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Supernatural 401

Season 4, Episode 1: Lazarus Rising
Original Air Date—18 September 2008
Sam tries to move on without his brother and becomes hardened and more reckless in the way he hunts. Bobby and his psychic friend Pamela try to contact the other sid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Dean's ultimate fate.

開季第一集好好看喔!!!而且一開始就播Dean的愛團AC/DC的歌。距離第三季完結篇兩個禮拜後(我是看AXN的啦),萬眾期待的第四季第一集,果然是新格局,而且這個格局似乎超大,要來場神魔戰爭了嗎@@好期待這一季。

相信大家也跟我一樣對第三季的結尾感到揪心阿~~~我們的Dean真的領便當了,還在地獄裡受盡摧殘,第四季一開頭,編劇當人順應民心,讓Dean爬起來啦!!!早在為開播前,編劇就說Dean, apparently alive!!!看到這句我就笑了,帥Dean破棺而出的方法果然與眾不同。周遭樹木全倒,因為太久不吃不喝(因為已經進棺四個月啦!),還趁火打劫人家商店,硬要順手拿起色情雜誌?・,那裡真是死性不改喔~~~我確定Dean已經完完整整回來了。
本集的爆點是原來Sam跟Ruby搞在一起囉???(我不喜歡新Ruby啦><舊Ruby比較正),而且Sammy變了,再也不是Dean的Sammy了,感覺Sam正漸漸朝著冷血無情邁進,唉!是故意要跟Dean對比吧!

另一個爆點是到底是誰或是什麼救了Dean勒@@

這回連聖天使都出現了。原來救Dean的是聖天使Castiel。Castiel是哪為勒@@看了一下 ptt某大大的說明解釋後,深深覺得劇情真是越來越有趣了。

Castiel是星期四的守護天使(編劇真有趣!因為Supernatural在米國也是星期四播),幾乎不像拉斐爾、加百列等大天使這麼有名,但在本劇中,Castiel幾乎等同於Metatron(不是變形金剛的Megatron喔)。Metatron是天使之王,也就是僅次於上帝的人,唉唷威壓,找來神力驚人的大天使來救Dean,到底是為了啥勒???只見我們Castiel說"Because God commanded it."

真是太驚人了,我好期待本季的大結局,該不會來個兄弟大戰吧!!

劇情交代完畢後,我要來說說造型了,我說Sammy是不是又變大隻了,而且髮型好失敗喔!這樣一點都不帥了,還我小瀏海來..........倒是Dean也太帥了吧!!尤其那雙眼睛,配上痞痞的嘴臉,真是一整個帥到爆表阿!!!難怪某某同性戀網站在票選誰是最HOT男演員時,馬上就有人說所有的男人都很 hot,但講起電視圈,各種男性雙人組合,只要溫家兄弟一站出來,嗯,其它人就沒什麼好爭論的了

明天就是星期四了耶~第二集開播!

テーマ : ドラマ感想
ジャンル : テレビ・ラジオ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プロフィール

Lena Yujung Lin

Author:Lena Yujung Lin
My World, My Style!

Calendar
FC2カウンター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